www.dahaizei.net
【倾城♥~(娇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太狠薄先生别闹免费阅读
    “女主很厉害哦!打脸女魔头”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的横刀夺爱微盘
    “我的人间都是你,真好,好好看”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六宫凤华
    六宫凰华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很强,羡慕他们的爱情,也很喜欢女主性格”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
    “超甜!!!真的超级甜,好喜欢这种文”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