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闲云野鹤】小说书单
  • 神人沈度
    神人沈度无弹窗
    “忙碌的工作,看看悠闲的书” 我叫沈度,一个神人,琴棋书画,看相算命,无一不通,无一不精。神人朗诵术:朗诵文章能够让人感觉到文中的意境,熟练度越高,距离越越近,意境效果越强。神人相术:窥天机,知天命,破人劫,能知吉凶祸福,能知过去未来,能知祸福兴废。点石成金手:圣人之手,点石成金,一周可使用一次,点石成功,可赋予该物品…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娱乐大家txt下载
    “忙碌的工作,看看悠闲的书”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山涧书院
    刘丽华赵施然《山涧书院》
    “忙碌的工作,看看悠闲的书” 继承曾祖父留下来的书院,在望日崖上读读书、种种地、酿酿酒、养养花,悠闲逍遥自在偶来调教几个弟子,却不想名扬四海,成为一代宗师!(更新稳定,书友群:92492102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