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如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八零蜜宠星际妻
    八零蜜宠星际妻免费完结
    “还是喜欢末末的笔锋,不矫情不做作,加油哦” 本以为会跟敌人同归于尽的星际女博士,竟然被一个近古人的疯女人给赖上,重生在八零年代的绝美村姑身上。这还不是最疯狂的,看不得她好的黑心小白莲、一群伺机而动的恶狼、还有一头一直想把她拐回家的霸道男人...想她堂堂的星际最顶尖的高智商博士,怎么会被这些人得逞。先攻略了那个霸道的男人再弄死恶狼,掐…
  • 1987,请回话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白云朵朵飘丫成若黎电话又响起了。屏幕上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我没有接起,怕
    “谁的青春不年少,强烈的青春代入感,朴实的文笔之风,是本值得去期待的书,欢迎入坑” 女霸王,六年了,你终于舍得回来。白泽把手机壳取下来,看着那个笑得没心没肺的女孩。一夜辗转反侧,久未成眠。重逢那一刻,你我的心动还会继续吗?
  • 国子监绯闻录
    国子监绯闻录完
    “很喜欢的一本书,一直在追更,很有画面感,而且大大的文笔功底很有保障,欢迎入坑儿” 国子监绯闻录-页里非刀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小说《薄先生,情不由己》TXT下载
    “贴近人物现实生活,没多余的浮夸,人物性格处理地很好,有她的纠结,有她的啊幸,有她自己的想不通”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在线免费阅读
    “大神的书,很有节奏感,很喜欢一些跳脱性地描写,很生动,也很自然。”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