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彼岸花,忆流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八零盛世婚宠txt
    “不管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两颗相爱的心”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txt网盘
    “前世的因,今世的果,所以我们彼此相爱了”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军妻撩人免费阅读
    “慢慢靠近,一心一意,终成眷属”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