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残念~`O`~花非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小说个人都看完还不错】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夏秋阿龙《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全文免费阅读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啊有声小说免费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txt下载精校版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满儿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最强主角系统
    男主女主是许牧,时宇,颜康的小说是什么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最强大神主系统
    大唐最强神shòu系统txt全集下载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恭喜宿主开启【最强神主系统】,系统会帮助宿主成为诸天神主,带你称霸带你飞,请宿主跟上系统的步伐,大步向前走!”“精炼功能已开启!”“系统提醒宿主,本系统的精炼可谓是诸天最强精炼,身体,天赋,功法...毫不客气的说,就没有什么系统不能精炼的?”哦?是这样么?王宝低头,看着自己的某处陷入沉思…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全集下载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满儿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精校版下载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