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奋斗中孤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切尽在无言中】小说书单
  • 武林世家振兴
    远离江湖纷争的孤岛上,一位赤裸上半身的青年在沙滩上跑步,海浪一路将他那踩踏在沙滩上的脚印给淹没了。1
    “此书越快内容越丰富” 此书故事情节曲折传统的,但闯荡江湖过程是逗比搞笑的。古今往来,江湖的纷争从没有平息过,有人以为脱离名利尘网就可以逍遥四方,其实更加能逃避的乃是个“情”字,有多少英雄好汉都冲冠一怒为红颜。一位身怀绝技的少年带着四位姑娘智闯江湖,振兴武林的爱恨情仇的故事。故事绝对没有你们看那么简单,请进去再喷…
  •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直播之勇闯天涯小说
    “有种身入其境的感觉。”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系上红领巾,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玛…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无删
    “新型武侠小说值得拥有”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
    诸界武道从武当
    “此书描述过程惟妙惟肖的” 这是一个现代道教协会会长,穿越古代武当山下,一个农家小子,本来只是想,凭着肚子里对道经的熟悉,上山当个道士,好过地里刨食,谁知听到自己的道号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名字后,他就知道他这一生,不能只读道经了。然后,他便开始了传奇的第二世,第三世,第四世(本书无限流)书友群:551845914,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