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雨下微凉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四爷】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四爷之宠妃
    “真的很好看,觉对的宠文!!!本人看了好几遍[emot=default,79/][emot=default,79/]”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是宠,看了好几遍[emot=default,79/][emot=default,79/]” 传说中的四四不是很腹黑很庄重吗!可是为毛他每次见着我小茉儿就面露“凶光”;传说中的乌拉那拉皇后不是也很腹黑么,怎么那么“慈祥”;传说中的齐妃娘娘(李侧福晋)不是很有手段吗,怎么那么“不受待见”;传说中的钮钴禄氏不是很贤惠么,怎么那么“看不清”看小宫女郭茉儿一步步成为腹黑加“凶残”的雍正爷的…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宫妃要娇养免费阅读
    “这个真的是教养的,宠的都快要真的是娇气包了,看了好几遍[emot=default,79/][emot=default,79/]”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清宫娇宠:四爷,求上位
    每天只想抱紧四爷大退
    “女主对四爷是真爱,为了四爷连命都可以付出。四爷是个闷骚的,不过对女主那是真的宠的没话说。[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新文《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已发~】穿越清朝,作为四爷的脑残死忠粉,顾悠然懵比又惊喜!原本还是个格格,却被腹黑四爷轻易贬为了侍妾。擦!梁子结大了!她身份卑微,又没倚仗,任谁都能踩一脚,乌喇那拉氏笑里藏刀,李侧福晋明目张胆,宋格格心狠手辣,还有各种暗箭难防无奈,只能抱紧四爷大腿,卖萌扮猪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