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う戒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才二十多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八零txt下载
    “你才二十多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 我在荒古捡属性
    我在荒古捡属xìng第二部
    “你才二十多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 冷秋穿越到荒古大陆,成为青云宗外门杂役,生存堪忧。当看到满地掉落的属性,捡起来就能给自己增加时,知道必将崛起!“捡到龙神血脉,血脉力量+1!”“捡到古木精灵,木灵属性+1!”“捡到力量属性,力量+20!”“捡到红包,打开获得古木长生诀!”“捡到宝箱,打开获得裂天剑!”属性是我的,宝箱是我的…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你才二十多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