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宁静々冬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无相进化
    无相进化在线免费阅读
    “还行吧,大家可以看看看” 秦长风,一个男人,面白心黑!被强行用十世平凡换取了一个成为强者的机会,进入最终试炼塔,开启了可以技能融合的无相天赋。从此:他与李寻欢相交莫逆,却只为那小李飞刀的例无虚发。在飞刀,他是与李寻欢和阿飞相交莫逆的兄弟美酒佳人,飞刀重箭,例无虚发!在异形,他是地狱的使者团灭战队,异形宠物卵,杀戮进…
  • 人皇纪
    人皇纪在线阅读无弹窗
    “看看我的看书小时,这还只是QQ阅读,相对而言我可以算一个老书虫了,这么多年能再找到一本看的这么爽的书不容易。”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海贼之无限手套做
    “挺有意思的,只不过现在字数少了点”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重生叫李晋的小说
    “剧情比较有波折,看着挺有意思。”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