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姓周,赵钱孙李的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总有一个能拯救你的书荒】小说书单
  • 有眼无敌
    无敌小说眼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秦胜的右眼因为触电变异了!变异主方向是看见过去。这让他透过时光,看到了数之不尽的大小秘密。毫无头绪,没人能破的离奇命案真相;如同电影小说里那般,飞檐走壁的武林高手;掩埋在地底下,不知多少岁月的绝代宝藏;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形态万千的狰狞恐怖怪物;甚至看到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把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精校版全本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dnf系统类小说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花式作死的位面商人
    花式作死的位面商人有声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想要成为一个大商人的叶俊文突然得到了一个跨位面的交易系统,突然间好像无敌了?然而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个系统有这三条使用原则:一、只有对你产生强烈恨意的人才能杀死你,死亡后进行位面跳跃。二、同一个人无法杀死你第二次。三、无法杀死你的攻击会使你更加强大。碰上这么一个麻烦的系统,叶俊文表示压力很大…
  • 长生种
    长生种与长生种的区别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诸天旅人
    小说《诸天旅人》TXT百度云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新书《诸天演道》已经发布,求各位读者大大继续支持。_______行走在每一个世界,只为离开之后,诸天万界尽诵关于我的传说。陆小凤传奇里,于紫禁之巅刺出超越了完美的一剑,败尽群雄,留下剑道传说。破碎虚空里,留下飞升传说。雪中悍刀行里,让这天上地下,古往今来只有一个周乙!霹雳神州3天罪里,说了…
  • 史上最牛轮回
    吏上最牛轮回 小说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骑士中文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从地球开始变强
    王宣苏小薇《从地球开始变强》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混元桩小成(可加速),金钟罩入门(可加速),莽牛拳大成(可加速),是否使用源点加速?王宣点击加速器,功法技能瞬间加速,直接圆满,下一刻他便仿佛修炼了多年一般,掌握了功法技能的诸多奥妙世界之门大开,神话纪元到来,地球横扫诸界不断进化,一位位强者乘风而起化蛟成龙,世间有了仙圣神佛。五百年后地球…
  • 还是地球人狠
    还是地球人狠讲的是什么
    “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感兴趣的进入一观” 路人甲:“听说了吗?大清亡了!”路人乙:“你是哪个原始部落穿越过来的?”路人甲:“嗯,听说了吗?外星人要跟咱们在一个服务器玩游戏了!”路人乙:“这特么全地球的人都知道了。”路人甲:“嗯,听说了吗?人类可以凭借肉身在宇宙中穿行了!”路人乙:“也许只有蚂蚁还不知道这事吧?”路人甲:“那你知道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