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实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硬科巨作】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类似会穿越的流浪星球的小说
    “流浪2500年 “我”的到来它会改变么? 会的 诸天万界”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txt全集下载
    “化身黑科技学霸 创造黑科技,造福世界” 高三弱鸡男萧铭,在一次熬夜看小说猝死后经历了高等智慧星球潘沙星科技战士的全部人生。死而复生的萧铭发现理科课程变得简单起来,此外他还拥有了潘沙星的科技系统。在高考的关口,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从污水处理技术到核心芯片;从DNA维修商店到意识上传服务器;一项项改变生活的黑科技应运而生。登上《时…
  • 三体
    球状闪电在线阅读续篇
    “社会 人情 现实 科幻 无一不体现”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