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葬日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带娃系列】小说书单
  • 国民的岳父
    国民岳父 小说
    “感觉还不错,直得一探究竟” (新书《明明可以养老却无奈出道》已经发布,求大佬们关照!!!)王小颖哭着说:“有漂亮姐姐围着我爸爸,我好心好意把她当姐姐,她却想当我妈妈。55555,都是坏人。”群号:865949913
  • 都市之魔帝奶爸
    都市之魔帝奶爸古琪琪
    “都一样一样一样一样一样”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叶辰苏雨涵 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关于男主归来报仇之类的基本操作,然后发现自己意外有了孩子,然后某某之类……”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我帮大圣养孩子
    我帮大圣养孩子txt下载
    “这是最后写的,我尽然把这遗忘了,看来这存在感有点低啊” 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托管任务的系统,孙悟空托管的孙小圣,精灵女皇托管的精灵公主,地狱三头犬托管的幼崽,三代火影托管的漩涡鸣人,宇智波鼬托管的宇智波佐助,灰太狼托管的小灰灰,甚至奥特曼、蜘蛛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托管不了的,身为万界托管系统主人的孙枫,就是这么吊炸天。书友群(7…
  •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小说
    “这个就不多说了自己看就行了 ,写简介很不爽的” 他是神话时代的最强主宰!却在地球上有了个女儿,美女总裁老婆还是重生的修仙者!“我是兵王入都市,任逍遥你个废物!”某兵王不屑道。任逍遥一掌,兵王下地狱。“我拥有宇宙最强装逼系统,任逍遥你个垃圾,你个臭吊丝!”某系统宿主嚣张道。任逍遥一拳,系统爆炸!“我是转世的九天大帝!任逍遥,你给我去死吧!…
  • 仙帝归来当奶爸
    小说《仙帝归来当奶爸》TXT百度云
    “真不爽,真嘛烦,真无聊,真无趣,哦机⑧K写完了”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