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月亮回来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啊贼啦啦好看】小说书单
  • 毒解天下
    南荣墨珩紫云舒《毒解天下》
    “推荐一下,超好看啦……” 她是被父母捧在手心里宠爱的寂家三少主,性情洒脱,敢爱敢恨,却也古灵精怪,调皮捣蛋,她是炼毒界小有名气的炼毒师,也是人们口中又爱又恨的混世小魔王。他是整个大陆上屈指可数的强者,冷面无情,只手遮天,心狠手辣,腹黑且护短,放眼整个大陆,几乎无一人不对他敬之畏之。一场阴谋,将两人的命运捆绑在一起,…
  • 盛华
    小说盛华txt百度云
    “特别喜欢看,推荐入手”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txt书
    “这个类型贼喜欢,推荐你们”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