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安之若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花里胡哨】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小说《万界至尊债主系统》TXT下载
    “哈哈,可以可以,大寨主”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 都市之魔帝奶爸
    都市重生之魔帝奶爸
    “装逼打脸爽文,看看不”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妖孽奶爸在都市有声小说在线全集
    “135246098@”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我无敌了十亿年
    我无敌了十亿年134
    “,米诺困了网络你有鲁磨路哦哦他”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