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本冷心,何来薄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校花是个小妖精
    王妃是个小妖精
    “青春修炼手册,快来看影帝影后的女儿顾明星和陆总裁大人的甜蜜爱恋[emot=default,03/]”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青春修炼手册,宝贝们来看学霸女神和老公帝宝宝的甜蜜爱恋吧[emot=default,03/]” 重生后的夏唯安立志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于是,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路人奋斗成影后。这一路走来,斗伪善继母,虐白莲花继妹,与渣男斗智斗勇。击退一切妖魔鬼怪,所向披靡。只是,这京都帝少有点难对付呀!人家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夏唯安怎么觉得自己这追男之路,不仅隔座山,还隔了条河呢?且…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网盘
    “青春修炼手册,快来看甜心宝贝和骄傲池少的甜蜜爱恋吧[emot=default,03/]”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下载
    “青春修炼手册,快来看宁小姐和墨大少的甜蜜又欠打的爱恋吧![emot=default,01/]”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