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半只烧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强修炼系统】小说书单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啊平板电子书
    “这个写的是主角林枫靠着系统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开局就有系统
    开局就有系统txt 下载
    “因为还不错,喜欢爽文的可以看看。” 深夜醒来,洗手间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当林唐被吞噬之后,出现在了汉水河畔而这个世界的名字,叫做:倚天屠龙记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这个黑洞,能通往诸天万界从此,林唐的生活就变得有意思了财富,美色,权利,长生,已近在咫尺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万界债主系统
    “如果喜欢装逼的话可以看看”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