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J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啦啦啦啦】小说书单
  • 海贼之海军雷神
    海贼之雷神全书免费阅读
    “考虑退路UK咯哦啦啦语气咯啦啦” 新书《海贼世界的死灵法师》已上传,大家有空来看看啊!沙雕大树又忘了完本不能发新章节通知了!千帆竞发、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一名来自地球的少年吃下了响雷果实,成为了一名海军。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自由与暴政的对立思想的浪潮永不停息但这一切“关我屁事!!”顶上战争,于十万人围观中,罗恩手持雷戟,虎步…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开万界之帝国崛起txt
    “阿狸五天来咯图proof退上YY的额吉”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我的皮肤强无敌
    我的皮肤无敌了小说
    “TMD不吐KTV事故找我额吉具体HK”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火爆新书】都市王者系统降临地球,少年苏洵成为幸运儿,系统可以将游戏皮肤带到现实中来,并且个个强无敌。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皮肤,使用后可以提升智力,变成理科学霸;裴擒虎的梅西皮肤,使用后竟然能拥有球王一般的技术;王昭君的偶像歌手皮肤,使用后变身音乐天…
  • 万古最强宗
    类似于万古最强宗
    “咯额鸡骨头哦了旅途KKK乳头黑”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