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辞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书集结】小说书单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攻略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想看甜甜宠文的,快来哦”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了 小说
    “很好看啊,女主角很撩啊,不只是小哥哥,就连小姐姐也撩啊!男主很萌,喜欢吃甜食,莫名戳中萌点,爱了爱了,就是女主角桃花太多了,还都是女生。反正看得很过瘾!甜啊!”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强推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超级好看,熬夜追书😊 我以信仰之名,燃生之火光”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强推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打脸什么的,最有爱了 ฅ( ̳• ◡ • ̳)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