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Sandr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古言,修仙,随身空间,神兽】小说书单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 鬼王妖妃妃
    “第一次选中奇幻古文的炼丹师,有附带随身空间,从弱到强的蜕变”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全文免费阅读
    “看了简介很吸引人,所以看了下来,也是从弱到强的蜕变”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全本txt下载
    “虽然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也很圆满,但是好心疼青蒲,竟然落得个魂飞魄撒,幸好事先准备,傀儡娃娃,陪伴女主”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