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牌书单,书荒请进】小说书单
  • 本王命不久矣
    本王命不久矣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我个人觉得不错。” 沈四姑娘佛堂跌了一跤,醒来后发现自己多了个能力——能看见将死之人,还剩多少阳寿大周朝年纪轻轻,就战功赫赫、大杀四方的熠王殿下,却是个“短命鬼”沈姝重生以后,救了他无数次。第一次,嫌他死的不是地方。第二次,嫌他死的不是时候。第三次,嫌他死了以后太麻烦。世人皆道沈姝是个克父克母克兄的天煞孤星。…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tvt
    “快穿,没有什么什么情情爱爱的。本书女主角不打人娃,不上人老公”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末日乐园
    末日萌行txt宝书网
    “情节跌沓起伏,主要类似末日求生。”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