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 🇲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神话之我是传奇
    小说《神话之我是传奇》TXT下载
    “这本书没毛病,值得一看,有票就投”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旭日东下,天边的晚霞映透半边天。几只鹰鸟高鸣着飞过,山间,一个穿着粗布麻衣,满脸脏兮兮,看起来不过七
    “怎么说呢,值得的收藏看。”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人txt
    “个人看着还行,后期不蹦收藏看”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