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芋头尼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点进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个一亿txt下载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大神的书,所以要手推。女主超霸气,然后男主他是有一点有点弱的,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设定,女主的系统也是很搞笑的,整编嗯,舒适,非常好看,绝对要看,不看真的是后悔看快穿的话,一定要看墨泠大神的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 绛美人
    “这个书里面的男主,嗯,我现在看来是有一点腹黑的,然后里面的女主也有一点点的小可爱,我非常期待他们后面会擦出什么火花”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免费下载
    “椰子絮大大的书,女主有点痞痞的,不过我很喜欢,男主是那种好像有一点的,应该大灰狼那种感觉,女主是那种有一点点深藏不露的感觉,要到后面,那以后应该是会狂霸拽”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超搞笑的那种对比女主内心的话,跟她想的完全不同,特别是她和男主之间的,戏精,两个人都是戏精呢,并且女主是大佬,非常牛逼的一种孤木双大神,我也是很喜欢这个大神的,然后那次的脑洞又是大开”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傲娇得宠着全文免费阅读
    “超宠的,女主和男主互动超甜,然后这个作者大大的文笔写得超好,超喜欢她写的言情,女主真的好可爱,不过只是在男主面前很可爱啊!(๑•.•๑)”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是套路我txt
    “话不多说,这本书也要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