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少卿是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 顶点
    “女主帅炸天,文章逻辑流畅。无男主文,女主可以撑起一片天。”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反应小说百度云
    “哇哦,oh my god。爱不释手,惊叹作者大大的脑洞 ,怎么会有这样的神仙作者。”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txt百度云盘
    “很流畅,每一个世界发生的故事很爽。画重点了阿,作者三观正,文章逻辑无大bug。”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