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白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系统流,玄幻穿越流】小说书单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限神龙养成系统txt
    “猪脚获得龙神系统,一路装逼,突破地球,一步一步成神!”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123
    “开局穿越就是秦时明月,还好,我有系统!焰灵姬是我的,我要做幕后的黑手!”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东皇大帝
    东皇大帝 免费下载
    “重生少年时代,当年母亲(这个地方)的童养媳抛弃他,他会让她后悔,然后绝望的死去……”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 神话基因
    神话基因相关小说
    “从地球而来的我,有着大量甚至数不清的神话基因,看我如何一步一步的变成最强者”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当人类开始踏入星河时代,古老的修行就焕发出来了新的生命力。愿基因与你同在!一语道破修行的真谛。神话不是梦话,每个人体内都传承着古老的神话基因。后羿基因让你百里穿杨,一箭破苍穹夸父基因让你奔跑如飞,逐日赶月神龙基因让你腾云驾雾,遨游星空跨越万年,风林从21世纪的…
  • 史上最牛道观
    史上最牛道观道txt下载
    “自从获得了系统,生活越来越滋润” “恭喜宿主,获得道观经营系统,若十年内没达到限定规模,则扌”“吧唧这系统真香。”/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牛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史上最牛道观》作者:诸羊黄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