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静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不小白不后宫不种马,还是原来的味道。】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祖师爷
    笔趣网史上第一祖师爷
    “夺舍魔皇,开场无敌,没有以前一重生就继承前身记忆的毒点,更不会扮猪吃老虎的老套剧情,文笔清晰,不狗血。”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百万可能
    小说《百万可能》TXT百度云
    “有一百万种结局,就有一百万种可能,只要你想得出,万事万物皆有可能,下一种可能是什么?”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 虫群法则
    虫群法则txt全本下载精校
    “种马,后宫根本不存在,只有一只小蚂蚱带着一帮小弟的种田生活。” (新书《神话宠物》已发布)西斯特姆,音译自system,翻译成中文为系统。忘记了名字的他,醒来之后成了一只名叫西斯特姆的小蚂蚱,一蹦能蹦好几米远的那种蚂蚱。十几天过后,就在他适应了蚂蚱的生活,蹦跶的欢快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天空中落下了一片枯黄的树叶——秋天来了。这是一只秋后蚂蚱带着一窝蚂蚁种…
  • 恶魔交易所
    异世之恶魔jiāo易
    “权利,金钱,美女只要你付的出,你将得到一切,而你只要出卖你的灵魂。” 嘈杂的街道里,有这么一家交易所。有人说那里是天堂,因为在那你能得到所有渴望的东西,无论是金钱、爱情、才华、美貌、或者寿命有人说那里是地狱,因为你所渴望的东西,不是免费,这个交换代价会逐渐腐蚀你的灵魂,直到毁灭正版QQ群:163630452已有完本书籍《茅山禁忌》《我的阴阳笔记》《天师传人》…
  •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作为最后的大boss,永远隐藏阴影中。 大家好!我是阿坤,鲲的邯。”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故事,从何川突然变成了星球上的最终BOOS之后,翻身专职做咸鱼开始。圣母勿入,不化形。书友群:459722730
  • 史上第一祖师爷
    笔趣网史上第一祖师爷
    “反派师兄,玩弄主角,二次重生,体验一次不一样的反派之旅。”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从蚂蚁开始进化
    进化之从蚂蚁开始张扬小说
    “从一只蚂蚁进化成巨龙,你只差一步,一个光环,一个系统。” 家境窘迫的张霄,好不容易进入游戏《九重天域》,却变成一只蚂蚁,结果他意外发现,游戏中能力居然能带到现实。进化成蚂蚁,他变的力大无穷。进化成跳蚤,跳跃能力增强。进化成幽瞳灵猫,洞悉世间一切魑魅魍魉。进化成嗜血狂猿,逆战妖魔扫四方。后来,他进化成了神......。企鹅群:289368592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 下载
    “一个会穿越的道观故事,穿棱于诸天万界,要么长生不老,要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时停499年
    时停499年txt棉花糖
    “为了弥补时停五百年的遗憾而诞生,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曾经的时停,那是一本神作,一个时代新作,可惜后面崩了,就用这一本新时停来填补我们心中的遗憾吧。”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百面大魔君
    反面魔君小说
    “功法,神器想来就来,不是一个废柴,而是一个天才,百面魔君,冷血的魔。” 绝对的反派,冻心的冷血。日落残红雾漫天,血雨蚀骨寒千年。瑶台问仙归何处,不如为魔乱人间。当一个神经衰弱患者穿越到武侠世界,他多疑,暴躁,阴冷,淡漠,在得到千机百面之后,一代百面魔君横空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