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帅的人已经醒来~~~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画是耽美的,小说就比较杂了】小说书单
  • 王爷偏偏要娶我
    残王心尖妃全文
    “这本书挺好看的,但是因为我比较穷,所以就只看前面免费的部分” “我嫁!”京城里无人不怕玄幽王,但慕晴暖偏要嫁给他。前世,母亲被害,外公家被满门抄斩,她被百般折磨,最终惨死关外。再世,她重生归来,不再隐忍。所有欠她的,她必将千百倍讨回。他生而不祥、天煞孤星、冷漠无情,可他偏偏将她一人放在心尖上。“遇见暖儿之前,我从未想过娶妻。遇到暖儿之后,我也从未想过…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夏末时分,阳光正好,一辆红sè的宝马在路上飞掠而过。车内,传来了乔沐说教的声音。“安夏夏,你都多大了还
    “这本书挺好看的,但是因为我比较穷,所以就只看前面免费的部分”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动漫全集免费阅读
    “这本书挺好看的,但是因为我比较穷,所以就只看前面免费的部分”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