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沐灵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文】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
    “女主拥有空间,会医术,会制作美食,还会制造符文...喜欢男主的小奶狗小狼狗形象,超好看,轻松爽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好看吗
    “喜欢看女主做各种美食,在星际人眼中能吃的不能吃的都能做成吃的。”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小说
    “喜欢女主的性格,看女主从一开始的落魄,慢慢的成长。”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