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夙念与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 女强 男主存在感弱 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2k小说
    “无男主!连载中!去看吧!”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by二谦txt
    “无男主!好看!好看!好看!”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老攻攻略
    “无男主,文如其名,养老!”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百度云
    “直呼笙爷威武!笙爷千秋万代!”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星际之女武神
    星际之女武神txt精校版
    “是时间与空间的交织?是命运的注定?穿越星际!“死”又有何可怕?大不了回档重来便是,正文无男主!!!番外有,己完结,女主就是系统本统(・ิϖ・ิ)っ?看完再告诉我好不好看!” 一朝复活到了星际时代?!夏锦绣干劲十足,摩拳擦掌,作为一个有金手指的穿越女,我们的目标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嗯,理想很伟大,只是,首先作为一个被未婚夫陷害的通缉犯,她先得给自己洗脱罪名。总结:这是一个崇尚以暴制暴的穿越女在星际时代升级灭渣成为人生大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女武神》…
  • 末日乐园
    太子打脸日常免费阅读全文无防盗
    “带你体验无限末世中的刺激,淡淡的血腥,人心的好坏,不懈的坚持,愿与你一路同行,每个人身后的故事都值得你去探寻,灰姑娘?不不不!叫女王!连载中,无男主”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