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快穿文集】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被复仇的炮灰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系统黑化by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
    小说《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TXT下载
    “” 热衷于拈花惹草,得手就跑的渣属性男神叶幕终于阴沟里翻了船,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地被人绑在床上,身边竟围绕九个疯狂的男人!九美男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招被得手,甜蜜没两天就惨遭抛弃,于是果断黑化了,拖着叶幕一起同归于尽了。然后,叶幕就重生了,还绑定了个看脸系统,从此开始了攻略所有高颜值…
  •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
    攻略那个渣攻 快穿 txt
    “” 作为一个真·霸道总裁·渣攻,谢何在第然脑海中听到一句话:恭喜您达成“宿主百人斩”成就,作为奖励即将绑定“渣攻贱受”系统,前往其他世界进行攻略任务。身为渣攻的谢何表示本色出演毫无压力,不过“听说男友他哥暗恋我”、“老师再爱我一次”、“纨绔的悲惨一生”、“陛下,微臣遵命”、“徒弟的炉鼎”、“暴…
  • 渣攻要黑化[快穿]
    快穿上攻黑化
    “” 方凛是个人渣,可能是因为他做的坏事太多了,所以死后被绑定了“虐死那个渣”系统。第一次任务,方凛被虐了一脸翔。系统(冷笑):是虐渣系统没错,不过不是让你去虐渣,觉悟吧,你才是要被虐的那个渣!于是,方凛决定发挥他的人渣属性。第系统(炸毛):本系统是“虐死那个渣”系统,不是虐死那个渣系统!方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