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听山说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txt
    “虽说剧情依旧勘探,但题材比较新颖吧,”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这本就没啥说的了,炸天帮牛逼就完事了”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帝霸
    帝霸帝霸帝霸
    “逼王李七夜……就不多说了看过就知道了,”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txt免费
    “这本书已有真的还可以,就是看到后边有点乱,”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