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一代凤华一代传奇】小说书单
  • 穿越之爆笑王妃
    爆笑穿越妖孽王妃
    “” 古代的美男真是多啊,风王爷的风华绝代,风姿脱俗,魅的英俊冷峻,高大挺拔,魑的妩媚妖娆,风情万种,子棋的羞涩娇怯,干净单纯,皇帝的威严霸气,尊贵多情,这么多美男,叫小诺的如何选择啊?哎,只好勉为其难的收了吧!"
  • 凤回巢
    凤回巢 有声小说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特工冷妃
    慕容萧北《特工冷妃》
    “” 她是全球闻之色变的头号杀手,手起刀落,绝不手软,却死在自己男人的床上;慕容家嫡出的六小姐,出嫁当日,被亲姐推下王府台阶,死于乱马之下;时空对接,她华丽穿越,休太子,纳男仆,开设公主学堂教授如何博得男人欢心,扬言“男人如衣服,需日日更换”,得天下者方能得她的心;当凤凰展翅高飞,无人可望其项背…
  • 蛇王选妃
    蛇王选妃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 【完结】她是考古研究生,天生带着一身异能电,异世重生,风云起。昔日帝都第一草包花痴小姐失踪归来,她变成了她,深藏不漏是她的原则,扮猪吃老虎是她的爱好。“穆家小姐终于有人要了”人群中有人大喊,帝都年轻男子顿时高呼万岁。嫁人?行!就当是给自己找个活靠山。“爱妃听闻你要电死本王”低沉而邪魅的声音…
  • 无良王爷赖皮妃
    无良王爷赖皮妃txt下载
    “” 一朝不慎,她魂穿到一个四岁小奶娃身上,秉持着混吃混喝的一贯宗旨,脸皮厚紧的扒了位金主,穷追猛打,紧追不放,终于逼着一个容颜绝世的美男以养父的名义,收留了自己。【萌萌小剧场】男人笑容可掬的看着少女的腹部,“辛沫儿,你肚子好像有些鼓...”“今晚我吃了两晚饭.”少女想着是不是该减肥了。“可是,…
  • 妖孽相公素素有礼了
    妖孽相公素素有礼了
    “” 自称是二十一世纪新新时代女大学生的苏素素从未想过,能够在暗杀界横行的自己居然会死得如此憋屈。当然,室友男扮女装一年她没发现这并不是重点,她死了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居然没死成,啊呸,重点是她居然穿越了其母之,她虽然很爱看穿越小说但是不代表她也愿意穿越啊!而且,哪有人一穿过来的时候正在洞房的?…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夫君太倾城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压寨毒妃
    压寨毒妃txt
    “” 【片一】“寨主,大事不好了,夫人学武,侧夫人全毁容了!”男子愣了愣,道:“让她疯吧。”“寨主,大事不好了,夫人玩火,后院都被烧了!”男子动了动眉,道:“随她闹吧。”“寨主,大事不好了,夫人试毒,全寨拉肚子了!”男子抿了抿唇,道:“由她玩吧。”“寨主,大事不好了,夫人落跑,带走了所以财物!”…
  • 最难消受美男恩
    夏千洛慕容《最难消受美男恩》
    “” 一朝醒来,竟穿越成女尊国唯一的皇女,不仅身份尊贵,还有五个倾国倾城的绝色夫郎!这也太幸运了吧~原以为可以就这么当个米虫,生活快乐逍遥似神仙。谁知,当正主出现,一个惊人的阴谋同时也浮出了水面,她只不过是个替代,只因为那张长得一模一样的脸!金银财宝她不要了,绝色美男也无福消受!还是小命要紧,走…
  • 腹黑王爷傻相公
    腹黑王爷傻相公在线阅读
    “” 腹黑王爷傻相公的简介:【已完结】她乐悠悠竟然华丽丽的穿越了。并且掉进了王府,还差点就被当成刺客给咔嚓了。“姐姐,你给我当媳妇吧,当了我的媳妇,他们就不会杀你了”冷浩月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乐悠悠。“为什么?”乐悠悠看着刀光剑影中的一抹男色,额头华丽丽的滑下一滴汗珠。“因为我是王爷”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