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从此陌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txt
    “穿书,女主性格很好,男主也好好”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翻牌的小说免费
    “穿越,女主不争不抢的性格我很喜欢”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修仙女厨神
    修仙女厨神txt
    “穿越,女主一路开挂,实力、背景、样貌通通都流弊” 作为凡人的琉璃愿望是学做美味的菜,吃遍天下!作为修仙的琉璃则表示条件这么好,不做厨子太浪费。作为琉璃的恩师国宝级炼丹师玄火则表示自从收了徒弟,原来丹药也是可以有口味的区分。就是徒弟更喜欢做菜。作为琉璃的掌门玄羽则表示,门下弟子这么优秀的资质,做饭什么太浪费了。当琉璃亮出大刀的时候,玄羽立马…
  • 男配逆袭系统
    逆袭男神系统txt
    “快穿,这是一个男主去追女主的故事” 林知非这辈子,服天服地服渣男,就是不服女主永远都是男主的,凭啥男配要受虐嘞?于是乎,一觉睡醒,绑定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吃饭时,给女主加块肉,美名其曰:补补身子,生个孩子。逛街时,给女主买买买,一本正经: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花的。在家时,一手揽下所有家务活,义正言辞: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