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梧桐细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言情(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是倾城冷宫弃妃免费
    “非常虐,也非常现实,女主没啥光环 男主狠辣霸道,女主聪颖”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叶非夜txt微盘下载
    “叶子的书大多是清新系暗恋类型 这本虐中带甜,虐的最入人心”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贼好,有一定史实支撑 男主性格非常独特,很狠心”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小医
    “穆丹枫的书整体构思大同小异,这本我认为最好 男主从深情,绝情,到痴情的刻画非常感人”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