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暴风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双强】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会给人很多感悟,比如女主拍的一些电影中体现的精神,从那些电影中我的收获”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七个哥哥怀里肆意小说
    “好开始看这本书只是因为书荒,但是看着看着就将内心带入了这本书,感觉心里很满足,虽然也会有小虐的地方”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我就是如此娇花
    少年就是如此
    “虽然不是太喜欢看这种纯古代的小说,但是真心觉得这本书好看,女主不是白莲花,她的父亲也很爱她,”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盛世神医商女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not knowing what's gonna happen… or who I'm gonna meet… where I'm gonna wind up.”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