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黑桃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凰倾天下:将军要投敌
    夫人她又想搞
    “剧情很不错,让你想不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萧北望身为当朝大将军,誓要铲除慕容天涯这个“乱臣贼子”。一日,他幡然醒悟,满心满肺都是这贼子,难道自己成了断袖?慕容天涯身为当朝摄政王,有个天大的秘密,从一出生,她就被当成皇子豢养,实则是个女儿身。偏偏,遇见了萧北望这个钢铁直男。初次见面,他别了…
  • 韶光慢
    韶光慢全本小说
    “最爱昭昭了,找不到语言来形容,喜欢男女主的性格,还有男配,唉,其实希望江远朝能有个好结局。”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家有庶夫套路深
    家有庶夫套路深小说 百度网盘
    “爱情就是在我护着你,你护着我中产生的。”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没落伯府的庶…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小说txt百度云
    “虐恋,慎入。主角配角的情感都挺虐的,不过在一起后甜甜的,先虐后甜”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本王命不久矣
    本王命不久矣小说
    “傲娇的男主,还有女主的性格也挺讨喜。” 沈四姑娘佛堂跌了一跤,醒来后发现自己多了个能力——能看见将死之人,还剩多少阳寿大周朝年纪轻轻,就战功赫赫、大杀四方的熠王殿下,却是个“短命鬼”沈姝重生以后,救了他无数次。第一次,嫌他死的不是地方。第二次,嫌他死的不是时候。第三次,嫌他死了以后太麻烦。世人皆道沈姝是个克父克母克兄的天煞孤星。…
  • 似锦
    似锦全文免费阅读文
    “羡慕男女主的爱。到最后才发现男主用自己换来了女主的重生(我这算不算剧透啊。)”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