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黄少天是喻文州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女扮男装高甜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小说
    “更新中,女扮男装,战场。一位美少女战士的传奇故事。”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贺先生,超甜哒!
    小说《贺先生,超甜哒!》TXT下载
    “甜超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众人知道,传说中的黑客高手“S”,竟是个身材瘦小的女孩的时候,全华国震惊了!庆功宴结束,某个男人将时姝堵在家门口,眼睛嫉妒的又有狂躁占有欲的盯着她,“那些男人们一直盯着你看。”“嗯?”时姝眉心轻皱。“时姝,我这里不舒服。”贺以霆指着自己的心…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异能嗜血太子妃有声小说
    “女主有点神经大条,男主很温暖。两人的爱情故事让人很吸引人。”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妃之逆天魔妃
    “本书很好看。女扮男装。男强女强。女主是属于那种很坚强很迷势力敢爱敢恨”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