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你在不更新我就要死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故事】小说书单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慌复苏小说
    “很不错的一本书,说的是人是不可能杀死鬼的,也只有鬼才知道杀死鬼。”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txt精校版下载
    “比较好的一本小说,书荒的可以看看!”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无弹窗
    “比较好的一本小说,书荒的可以看看!”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重装天师张狗蛋
    重装天师张gǒu蛋百度云
    “比较好的一本小说,书荒的可以看看!” 发动机犹如老牛一样的剧烈喘息声中,十五年份的五菱之光飘出了180码的高速。在这样的高速下,身后追赶的铜甲僵尸也是越来越近。被拆掉后座的车厢里,张伟吐掉了满嘴的烟丝,然后果断的扣动了指尖马克沁重机枪的扳机;在半分钟的时间里,一条333发的子弹带就被彻底的打空。已经来不及换上新的弹链,张伟操起…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鬼帝小说免费阅读
    “比较好的一本小说,书荒的可以看看!”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