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杰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推荐有脑好书】小说书单
  • 法末之徒
    法末之徒类似
    “小说写的还好但是却断尾了” 终于有一天,这个倔强的臭小子走出了贫民区,他皱着眉,撅着嘴,披着星光,跨过河岸,不管不顾的砸进了两个文明的夹缝中。这是一个关于愤青改变世界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精校
    “给人一种新的感触故事线好”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格兰自然科学院
    格兰自然科学院精校版下载
    “即巫师之旅后一行白鹭上青天的又一本超神作” 火刑架上真理殉道者的咆哮。“宇宙天体运行秩序,没有任何人能够更改,星幕世界不是一个盒子,世人必将会承认《日心说》真理,你终究只是这个世界自诩为神的更高级生物,并非无所不能造物主。”知识就是力量!尊师重道,薪火相传,研究自然科学的学者们坚持不懈,将所学知识代代传承,终有一天,所谓的神,也只是…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txt
    “可以教会我们很多知识”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召唤梦魇
    召唤梦txt下载
    “小说写的非常好,力挺” 这是一个普通人能从噩梦中获得力量,所发生的故事林盛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平凡普通的日常里,多出了一点异样。一个不断重复的噩梦,让他开始了一段无法形容的诡异旅程。一个庞大的梦魇,一个迷幻的秘密。~~官方群号:331453690。欢迎诸位加入。v群:231786531
  • 我是杀毒软件
    不是杀毒软件的是
    “给人一种很新奇的感觉”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怪谈研究会
    加速研究会
    “故事线很好文笔不错。”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世界的黑暗真相。那些你本以为是虚构的,广为流传的怪诞故事和恐怖传说,以及出现在怪谈中的恐怖生物,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会如何?“太好了!”张洛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对这个疯狂的怪谈爱好者来说,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华丽的巨型游乐园。——————当恐怖传说成真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