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孤莯_疏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有书,你有故事吗?】小说书单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悼亡者归来txt
    “这个好看,已经追了四年了。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完。”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无比懒的天才的故事,井九,赵腊月。”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国际机场一个清贵儒雅的少年站在机场中心,他十分焦急的张望着,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人。突然,他猛地被人拍了
    “好看,高冷黑客小哥哥离陌与傲娇(其实是逗逼)电竞大神的故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
    “女扮男装替哥哥报仇的bey和一朵白莲花的故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