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推无女主(黑暗流)】小说书单
  • 荒岛求生日记
    小说《荒岛求生日记》TXT百度云
    “没有系统,无女主,可以的,” 我,因意外流落荒岛。我不是贝尔,并不懂生存技巧。我不会捕猎,也不懂如何做陷阱;我不懂植物,也不懂有没有dúsù;我没有任何野外生存经历。但是,我有对生命的渴望。是的,所以,我并不放弃。书友群:【13o89867o】,欢迎大家的加入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岛求生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宠物天王
    宠物 天镜
    “适合闲得蛋疼看”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入梦圣人
    “还行吧”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最强熊爸
    最强熊爸零点
    “没看完,勉强入眼,说到底还是书荒才看这本的” 这年头穿越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对此赵斐表示很淡定。穿越魔法的世界,这个也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是一头熊啊!这是魔兽啊!八级魔兽?上面只有九级和传说压着?如果能力提升了,也能变回人形。这听上去还不错啊。可尼玛有这么强的实力,不是去推平天下,只是养个孩子是什么情况!尼玛我是魔兽,魔兽啊!要怎么…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txt下载
    “半黑暗,还可以”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现代修道士实录
    小说作者现实中是道士
    “平淡” ;;现代修道是妄言?不不不,那只是凡人们不知道罢了。那些真正的修道士们一个个的都窝在深山老林,或者就藏在高楼大厦里面,利用着现在的科技跟着凡人斗图聊天还有用着自己的法宝们搞破坏此书乃脑洞大开之作,仿搜神传中神鬼之流,不讲根骨等级!分享书籍《现代修道士实录》作者:无聊的道士
  • 调戏诸天
    小说《调戏诸天》TXT百度云
    “猪脚就是脑子有坑,黑暗吧”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百度云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但真的不错”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电影出了吗
    “穿宠文,还可以”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二亿重奏
    “前期无聊,作者生物功底行”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