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告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本王命不久矣
    本王命不久矣免费阅读全文
    “白小圆的书嗷,要夸! 大大的书就是绝对的精,怎么说呢? 就我感觉,大大的这本书一点也不拖沓,文笔不错,而且剧情不拖沓,爽中寻乐!” 沈四姑娘佛堂跌了一跤,醒来后发现自己多了个能力——能看见将死之人,还剩多少阳寿大周朝年纪轻轻,就战功赫赫、大杀四方的熠王殿下,却是个“短命鬼”沈姝重生以后,救了他无数次。第一次,嫌他死的不是地方。第二次,嫌他死的不是时候。第三次,嫌他死了以后太麻烦。世人皆道沈姝是个克父克母克兄的天煞孤星。…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倾城 冷宫弃妃小说
    “大大的书好看的,读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欢迎重温!”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寒花一梦txt
    “萌不萌大大的穿越后宫爽文嗷,已完结。 质量保证!绝对正宗!超爱看!”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txt小说下载
    “毛毛的书:还没入手,看着简介就心血来潮!咱们一起追昂!”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txt
    “树树的书呀:这本书开头讲述的就是女主克夫成长史,男主超强,女主也不弱!爽文一枚,一定要康!”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