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黄不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求一词 轻松】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成佛免费阅读
    “我,兔子,打钱!!”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小说txt下载
    “我拥有绝对的实力 同时,我要去当魔王了 如果有人阻碍了我的脚步 那 我就欠死他”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的没想出名啊免费阅读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厨师 哈哈,别开玩笑了,陆哥,正经一点 既然我说实话你们不信,好,我的梦想是创下全世界最好的娱乐公司 这就是你的梦想吗,你终于说出来了 要我怎么说,额…… *********************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你又想让我当你装逼的背景板,门都没有 我真的没想装逼 ********************* 我从来没有想过出名,也没有要装逼,更不知道这是什么 上天给了我天赋,而我却只想要当个厨师 好,我不当厨师,我规规矩矩当个老板行不 我没有刻意去做莫事,可是我却总是完美的完成了,就连我做完那间事,我也是懵的”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最强骚操作
    小说《最强sāo操作》TXT百度云
    “一句古话 字如其人 我,李骚,只恨我爸不姓污 要不然就真照应古文” 关于最强骚操作:【爆笑段子流】睡觉时被女鬼压床,我已经有老婆了该怎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拒绝?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能补脑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天生骚气横秋的李骚,得到了史上最骚的系统,秀翻各种绝杀骚操作,变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