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沈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男配逆袭系统
    男配逆袭系统耽美txt微盘下载
    “湫宸宸的新书,男主视角,题材新颖,内容沙雕,不看?嗯?” 林知非这辈子,服天服地服渣男,就是不服女主永远都是男主的,凭啥男配要受虐嘞?于是乎,一觉睡醒,绑定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吃饭时,给女主加块肉,美名其曰:补补身子,生个孩子。逛街时,给女主买买买,一本正经: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花的。在家时,一手揽下所有家务活,义正言辞: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独…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是鬼畜男神宠上天
    “哇哩,这个大佬想长高,这个大佬惹不起……”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小说《女主她又崩人设了》TXT下载
    “啊啊啊,我的最爱,简直好看到爆,是那种活泼风,可爱上天,必读哦”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
    “唔,女主软绵绵的,好可爱呢,好想抱走诶!”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穿越攻略撩男神100次
    “特别甜特别甜,强势推荐,必读啊,简直甜的炸,我喻楚小可爱也是敲级厉害哦,我凤倾小可奈也是敲奶”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