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惜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书包网
    “很可爱的女主,很有意思的脑洞,很好,推荐!”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小说《炮灰女的另类修仙》TXT下载
    “这本书很好,作者的三观很正,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小说
    “很厉害,很强势的主角,很强势的作者,值得大家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男主女主是艾里森,宁衍,简繁玉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如戏,入戏很深,有强迫症的还是不要看了”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影后 金主他貌美如花书包网
    “金主,要抱大腿,有时候也会很伤人,毕竟主角很正”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