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SK_海樱(胖虎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全本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emot=default,23/]”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刘家九少
    “非常好看好看好看的书”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我的无限战舰
    男主女主是云启,伊欧娜,安吉拉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好看好看的书” 这不科学,为啥在无限空间中,科学系是最弱的?无限空间:因为科学系太科学了,所以最弱啊!既然骚年这么喜欢科学系,为科学系扛旗的大任就交给你了,!云启:呃,压力山大啊!看来我只能用不科学的黑科技来对付更不科学的仙,魔,异,武了!这就是一位幸运宅男获得了神秘卡片,在无限世界到处游荡的故事!书友群…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超神学院之导师
    “非常值得一看的书,非常不错”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炸了txt
    “满级大佬在新手村呢!内宇宙!”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我的绝色圣女老婆
    小说《我的绝sè圣女老pó》TXT百度云
    “非常好看的书呀!无限的装13呢” 天道是我小弟,地灵是我跟班,仙子是我姐姐,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背景?顺天而生,命为天帝,你有什么勇气和我拼天赋?绝色圣女对我不离不弃,你有什么脸炫耀你身边的胭脂俗粉?四海八荒我为皇,苍穹之巅我称帝。笑谈风声天地裂,亿万生灵皆跪拜。生来既为帝王,必将涅槃重生,君临天下。本书读者群:809126…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之科学家
    “王已陨落!但至高无上的堕落思想不会堙灭!”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