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忘れ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他与时光皆凉薄
    他与时光皆凉薄番外
    “虐心篇啊,看完以后哭的不能自已” 很多年前,少女满面生花,挽着男人的手,嘴角带笑:“陆晏,我叫夏五月,春天只有一个五月,你丢了我,就再也没有五月了哦。”于是,男人真的没有五月了。有人问他:...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除了好看我也只能说好看了”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名门大夫人txt
    “挺好看的一本书喔,不看你会后悔的”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