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一女多夫】小说书单
  • 父后,母皇被抢了
    mǔ妃被抢了
    “宠文,不虐!本人喜甜!!!” 潇湘VIP20121209完结,收藏会员:8155圣月宫,小奶娃慌慌张张跑进来:父后们不好了,母皇又被抢了!一群男人齐齐起身,怒不可遏:这次又是谁?!小奶娃板着指头数了数:上回是北帝,上上回是东王,上上上回是......噢,这次应该是西皇!这下子都齐了耶......不等他把话说完,大殿中嗖…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穿越之蛇王的宠妃
    “宠文,不虐!本人喜甜!!!”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
    爆笑穿越王妃 王妃爱爬墙免费阅读
    “宠文,不虐!本人喜甜!!!” 沈沐沐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朝穿越到古代当了王妃。千方百计逃了好几次都无果。不急,她有计。得知某爷的侍卫跟了他十三年,觉得他们俩是断袖情深,发誓要帮侍卫把某爷压倒。结果自己差点被某爷压倒。逃走两年后还是被无良师父送回某爷身边,被某爷吃干抹净。事后某女望着春风满面正穿衣的某爷说到。…
  • 王爷,王妃又去打劫啦
    王爷王妃又去打劫了全文免费
    “宠文,不虐!本人喜甜!!!” 正文已完结!!!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暴躁匪妃VS暗搓搓超级护犊子腹黑王爷1V1爆笑甜宠暗桩:王爷,王妃把皇后赏给臣妾补身的药材抢了。九王:王妃体弱,需要补补。侍卫:王爷,王妃带人打劫国公府去了。九王:多带点人手,去帮王妃搬东西。暗卫:王爷,王妃溜进国库去了。九王:替本王更衣,本王去找皇兄下棋。…
  • 夫君别跑,捉个和尚当相公
    金玉满唐灯火下的阑珊
    “宠文,不虐!本人喜甜!!!” 某一天,寒清寺的小和尚遇到了一个来上香的奇葩施主。“小和尚,你说佛祖真的能实现愿望吗?”“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那我想要你做我的相公,你看这愿望能成吗?”“”小和尚认真的想了想,摇摇头道,“我看不能成。”“你刚才不是还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吗?”女施主急了。小和尚从容地道:“不,佛祖只…
  • 废妾惹桃花
    废后惹桃花txt
    “宠文,不虐!本人喜甜!!!” 现代豪门千金冷书蝶因车祸魂飞异时空,附身南夏国卫王府侍妾姜云蕊身上。前姜云蕊清冷高傲,被人陷害偷窃卫王徐侧妃翡翠手镯而遭三十鞭毒打而死。当姜云蕊的身体里装着冷书蝶的灵魂后,因为她的与众不同,而吸引了众多“桃花”他,卫王夏候锦煜,有花心王爷之称,知道她是被人陷害,竟冷眼看着妻妾之间争斗,不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