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兔子爱吃窝边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杂)】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神秘籍
    “1v1 每个世界有剧情有感情交叉,结局也是HE”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t
    “男主其实是始终一人,结局我也才知道,这本是很甜很宠,可以当做消遣的时候看看”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重生后我老公成了戏精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又病娇又偏执还是重生的,但是无论是前世今生都很爱很爱女主”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摇向晚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的,男女主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是两人的感情是慢慢升温,不过男女主没在一起的时候也很甜。”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之我的宿主伪白莲txt
    “女主演技巨好,小白莲人设信手拈来,但是不会让人反感,心机重,有男主宠着。1v1”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
    “男主一开始喜欢上了女主,于是开始了追妻之路,女主是个会做饭长的好的颜狗追星狗。剧情完全是男主一路宠宠宠”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全文免费
    “1v1 每个世界男主都很宠女主,有剧情有恋爱。”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一个钱罐子精txt
    “女主呢顾名思义,是个钱罐子精,但是宇宙无敌巨tm可爱,男主是宇宙无敌巨宠钱罐子精。1v1”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农女福妃别太甜
    柳玉笙农女福妃别太甜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不同于其他的文,这个女主没有生在重男轻女的人家,相反女主家人很喜欢女主,重生文。男主从小喜欢女主,占有欲很强”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全文免费阅读在线
    “男主高冷大学校草,女主表面高冷大学校花,男主游戏贼好,女主游戏贼菜。男主一开始对女主不屑一顾,很快就打脸。疯狂追女主,女主就像老僧入定,不为所动,大神开始在追妻之路一去不复返”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