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corner ghos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食】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xtx
    “身临其境的代入了霍格沃茨学院,艾琳娜的俏皮腹黑的性格却又对美食的认真,而且还穿插着搞笑,非常值得一看的书”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小说 下载
    “一本穿越到异界的美食文,却携带着最没有骨气的系统,来看主角如何成为系统的爸爸[emot=default,13/]”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同人小说
    “一个作者从早到晚的复仇!!!”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