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红楼之一代圣君
    红楼之一代圣君在线阅读小说
    “额,这算女穿男?有点傻白甜?各种配角的明争暗斗很好看。” 这是一个带着部分现代记忆的女孩转世投胎成了红楼里大周朝的一个皇孙徒明宣,只是碍于种种原因一直当做女孩养,后来恢复男儿身,一步步登上天下至尊的故事。本文借鉴红楼部分背景,架空朝代,主要参考明清两代。关于女主,是个出场较晚,也有特殊经历的人。关于红楼中的人物,所占篇幅不多,具体如何要看剧情发展…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垃圾
    “卡卡西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人物,这次简直开挂了”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百度云网盘
    “这本书简直不需要推荐理由,盛世系列都很好看,这本最好看(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盛世,所以觉得最好)。”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